千盼万盼终于迎来了寒假TDT由于这次的成绩,我的寒假应该相对别人会宽松一些,但老妈还是给我买了许多教辅,希望我做掉。嘛,只是希望对吧?

这周看了三集Glee只下了三集orz,美死了!男2号长的好像KIMI>-<你的重点是?虽然故事情节还算比较简单,但是真的还蛮好看的,调子很轻松,歌又好听,男主角又可爱>www<总之推荐哇~

本周最神奇的事就是我知道我生物和化学竟然都及格了,生物还91分,我都不知道我怎么考的……或者那个老师怎么算分的。所以我九门总分也是年级第一了哇哈哈哈哈~

周二的时候老妈去学校见了扒皮和几个任课老师,嘻嘻嘻他们都围着我表扬我除了大蛇丸= =但就因为大蛇丸说我学英语不用工,老妈马上带我去书店买了教辅orrrrrz

最近金在中金贤重什么的生日,几个同学老叫我帮她们的庆生文捧场,囧,我和他们不熟啊TDT

周四最杯具,中午看新闻的时候,突然听小孙说:“什么时候日本来吞并中国啊……”33一旁附和说:“就是啊……”

我瞬间有点恼火= =也许是在CY那么多年的“恨日本”教育形成的条件反射。我觉得就算中国再差,也不用这么说这个自己生长的地方吧?想沦为亡国奴?还是亡国奴这个概念她们根本没有?

昨天和大头她们吃了顿饭,一起吐槽的感觉真好TDT……但是寒假好忙,作业很多,事情很多,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要知道,这是高中最后一个比较悠闲的假期了。

最后放送帅气逼人阿凡达形态D哥!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qly0620.blog128.fc2blog.us/tb.php/22-b04de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