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圣诞快乐哇!

又见标题党orz……

今天又干了蠢事,上次提到的澳大利亚姐姐收到了我的加她好友信息之后竟然特地跑学校里来见我,结果我太Surprise所以她说话我竟然只是恩了又恩……她说今天圣诞节呢,我竟然也恩!我应该说Marry christmas的TDT其实我有好多话要和她说的比如最近我爱上了独立音乐……而且我发觉如果只是发Email,gmail似乎是被屏蔽不能发出去的orz……中/国你干什么TDT!啊我好后悔!

这周灾难就开始啦,由于月考成绩太崩塌,老师、老妈都全面戒严了,上课玩手机被警告了无数次,我得小心了TAT。阿嫩还威胁说我再袒护同学们,不上报谁没交作业就连我一起罚抄TDT……太狠了,凯子对不起啦以后你必须交作业!还有其他同学都别怪我!其实……是你们先对不起我的……

这个周末也准备好好学习TDT,把政治背掉,作业也够多了,不知道数学能不能复习……

冬至那天上午请假,外公正式入土了,相隔了差不多九个月……大家感动波动都不大,还好还好,看到别人哭我也会想哭的=。=……志能哥的爸爸也是差不多时候去世的,所以他那天也请假,岂可修没数学课的时候我竟然也不上课!纠结了好久我下午还是去了,为了看凯嘛~【咦】但是下午课实在太无聊了orz……而且不知道为啥我和凯没多说几句话orz……早知道我不去上课了在家呆着多好……

周三凯生病没来,又是空虚的一天=。=唯一搞笑的事情是体育老师介绍操神,说这是个好同学啥啥的,操神的表情凝重、深沉、任重而道远,没把我笑死!后来告诉了凯,他很郁闷为毛他没来的时候就介绍操神了……=v=

周四烤化学和加一。加一感觉一般般,老师竟然照搬了第一分册练习册后面的第一分册综合练习Orz大家顿时内牛满面,但听说还有囧人发觉这是综合练习但是在下面一翻——发觉自己当时为了抄答案方便撕了答案下来,所以,答案没有,空题目犹在!杯具!

化学嘛……又不及格,差了那么一点点点点……哎……看来我要多多努力orz

圣诞节没啥气氛,除了今早起来收到一大堆祝福短信之外……这个月短信已经发得差不多了=。=大都还是和凯,郁闷下个月我改成10元短信了貌似不够啊严重不够……怎么办貌似只能下个月改回来了TDT

顺便吐槽:舒马赫大叔你到底怎样啊怎么又要复出了!我刚去退订明年的F1速报啊口胡!你干脆点啊!

这个周末的计划如下:

作业做完那是肯定的。

复习政治。有空再复习数学或其他门课。

更新一篇文。

看一部电影,看几部美剧……

抵制电脑诱惑啊口胡!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qly0620.blog128.fc2blog.us/tb.php/9-6804b018